粤聚敕勒川 万人游青城

  • 2023-02-28 17:48
  • 来源: 草原全媒

 

    呼和浩特,我们来了。

    2月28日,“踏雪寻青城 粤聚敕勒川”广东省——呼和浩特市万人互游首发团百余名旅客从广州市飞抵呼和浩特。这也是2023年继粤蒙“百万人互游”首发团后,呼和浩特市第二次接待为广东省旅客量身定制的旅行团。

    此次首发团为期4天3晚,整合呼包鄂优质旅游资源,将前往塞上老街、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昭君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院等地游玩。

    航班抵达。

    为了迎接粤港澳“万人游青城”旅客的到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整合优质文旅资源、协调区域联动,探索呼和浩特市旅游品牌路线,同时打造融入青城味道、昭君文化、敕勒川文化的迎宾盛宴。

    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用心、用情打造的青城之旅,把最优质的项目送给远道而来的旅客,让各地游客了解呼和浩特,体验呼和浩特旅游资源。

    热情的欢迎仪式。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0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