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节将至,阿尔山请你来“撒欢”

  • 2022-12-22 16:07
  • 来源: 新华网

  12月24日,第十七届阿尔山冰雪节将正式拉开帷幕。眼下,正是温泉雪国阿尔山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高冷浪漫时节,整个小城进入冰雪童话季。茫茫林海银装素裹,美丽的哈拉哈河冰花缀面……浪漫柔软的雪花似一个个快乐的精灵,把阿尔山装扮得美轮美奂。

  本届冰雪节的主题是“童话阿尔山,冰雪大兴安”,打造以鹿角雪营为主营地,以青坊雪街、圣泉雪集、太伟雪场、氧心雪道、森林雪野为五区,以“夜游阿尔山”“行阅阿尔山”“畅玩阿尔山”为三大游线,构建“一营、五区、三线”冰雪嘉年华布局,并以系列特色活动和“阿尔鹿”IP形象贯穿活动始终,使广大游客尽赏北疆风光、畅游童话雪国、感受冰雪魅力、体验林俗风情,真正让阿尔山“冷资源”释放“热效应”,助推全盟冬季旅游火起来、旺起来。

  一年一度的冰雪节既是阿尔山的传统节庆活动,又是冰雪旅游季的盛大开启,更是阿尔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品质盛宴。第十七届阿尔山冰雪节立足市场思维和游客视角,“重卖点、重业态、重体验、重运营”,通过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全民办节,让梦幻浪漫的粉雪狂欢热烈燃烧冰雪的激情和魅力。

  本届冰雪节由兴安盟委、盟行署主办,阿尔山市委、市政府承办和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朱明红)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22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