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博物院志愿服务案例入围全国典型案例

  • 2022-11-29 10:2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日前,国家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司、中宣部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发布关于“首届全国博物馆志愿服务典型案例征集推介活动”入围项目公示,内蒙古博物院《“博物弘文·守望相助”志愿服务案例》入围首届全国博物馆志愿服务典型案例。

  据了解,近年来内蒙古博物院志愿者团队将历年开展的志愿者活动进行整合、完善和升级,发挥地区优势打造了符合地区特点的系列志愿服务品牌,启动了以“博物弘文·守望相助”为主题的五个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分为馆内、馆外、网络三部分,分别是“带着博物馆去看你”“内博志愿者宣讲团”“博物院里的活色生香”“志愿者说文物”以及线上的“E志愿E服务”五大系列活动。(记者 王中宙)

  原标题:内蒙古博物院志愿服务案例入围首届全国博物馆志愿服务典型案例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