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文旅宣传“飞”上云端

  • 2022-11-14 21:13
  • 来源: 阿拉善文化旅游广电局

  为全面提升“苍天般的阿拉善”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大对阿拉善城市形象宣传,进一步开拓高端客源市场,今年8月,阿拉善文化旅游广电局积极与海南飞享互联公司开展合作,在旗下的海南航空、首都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天津航空、长安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的124架飞机上,对《阿拉善—遇见多彩人生》文旅宣传片进行为期3个月的展播,这是继在西安高铁站和京呼高铁列车宣传之后的又一次强势媒体宣传。

  此次航空媒体宣传自8月中旬开始,持续至11月中旬,航线辐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展播期间涵盖暑假、中秋节、国庆节等假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宣传片已在17812班航班上进行展播,覆盖旅客183.78万人。

  此次在各航空公司飞机上的展播活动,有效展示了阿拉善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成效。阿拉善文化旅游广电局发挥新媒体宣传优势,创新宣传形式,在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内推介阿拉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了阿拉善文化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更多游客了解阿拉善,走进阿拉善。(李倩)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