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联与内蒙古大学开启文学共建新模式

  • 2022-07-25 14:45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5日电(石毅)24日,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内蒙古文学杂志社、内蒙古文学馆签署合作协议,文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并举办新书首发式和作品研讨会。这标志着内蒙古文联与内蒙古大学开启全新的文学共建模式。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彧说,此次合作,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夯实文学教育实践方法的坚实一步。新书首发和作品研讨会,则是内蒙古大学文学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内蒙古文联主席冀晓青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集合双方的资源优势,聚焦推荐作家作品,聚焦文学创作、文学教育,是推动合作制度化、规范化深度举措,也是推动内蒙古文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

分享:

责任编辑:郝芳芳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86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