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电影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成立

  • 2022-07-25 08:12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7月23日,内蒙古电影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度影视选题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召开。

  据悉,内蒙古电影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旨在凝聚国内优质影视资源,拓展影视产业与相关领域的合作,发挥影视作为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协调、联络各方力量汇聚发展合力,提升内蒙古影视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内蒙古影视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内蒙古电影产业战略发展委员会将起到孵化优质影视项目、培育影视制作企业、培养影视专业人才的重要作用,促进内蒙古影视创作,推动内蒙古影视研究和评论,并开展各项学术活动。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电影集团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伊金霍洛旗文旅集团联合承办,活动中,为内蒙古电影产业战略委员会委员,内蒙古电影集团影视孵化中心组组长颁发了聘书。(记者 于欣莉)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86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