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好客山东文旅推介会走进呼和浩特

  • 2022-07-16 17:1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6日电 7月16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2022好客山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

  推介会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就“百万山东人游内蒙古”“百万内蒙古人游山东”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呼铁旅游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铧书香研学旅行社和内蒙古众信国际旅行社等8家企业现场签署山东内蒙古两地专列及客源互送合作协议,将在高品质专列及自由行产品、研学旅行产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客源互送引导提升两地合作成效。

  山东省内省会、胶东半岛、鲁南三大经济圈分别推介了各区域文旅资源、亮点产品,重点发布了涵盖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毕业生优惠、旅游地接奖励在内的30余条优惠政策。

  据了解,2022好客山东文化旅游推介会还将走进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客源地,不断加大“好客山东”品牌推广营销力度,持续推动区域间交流合作。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83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