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鄂尔多斯 中外友人共度中国节

  • 2022-02-16 12:48
  • 来源: 新华网

  2月14日,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在伊金霍洛旗举办“感知鄂尔多斯”中外友人共度中国节——“今宵赏元 阖家团圆”文化交流活动,来自英国、南非、菲律宾、乌克兰等国家的9名外国友人参加了活动。 

  外国友人体验扭秧歌。

  外国友人体验中国文化。

  活动中,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外国友人体验了扭秧歌、转“九曲黄河阵”、逛灯游会、猜灯谜等文化活动,参观了伊金霍洛旗郡王府,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从2017年开始,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已连续6年开展了“感知鄂尔多斯”中外友人共度中国节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在鄂尔多斯生活工作的外国友人积极参与,加强了联络交流,推进了外宣工作向纵深发展。(郭东昕)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