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你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 2022-01-21 18:15
  • 来源: 新华网

  1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承办,内蒙古新华书店、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书香伴你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内蒙古新华书店启动。 

  借助“书香伴你过大年”大型公益活动,内蒙古新华书店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与呼和浩特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共同举办“扫福书香迎新春”活动,在雷锋车队上设置赠书专区,乘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并可在线抽取“福卡”,规定时间内集齐五张“福卡”可在内蒙古新华书店领取专属好礼一份。举办“抖音抖出书香味”活动,读者可以通过扫码关注“书香伴你过大年二维码”,按提示要求,拍摄创意小视频,参与话题#书香伴你过大年。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通过微信搜索 “草原借阅+” 小程序,选择所在地相应书屋,可在书香过年--电子书专区与书香过年--听书专区选择任意书籍阅读,按阅读、听书时长进行综合排名获得奖励。(徐萍)

分享:

责任编辑:李国栋 徐红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