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内蒙古·书香伴过大年活动启动

  • 2022-01-18 08:57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为深入挖掘春节、元宵节文化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依托“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平台,于1月17日—2月28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书香内蒙古·书香伴你过大年”文化共读和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由掌阅精选和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承办,读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草原借阅+”小程序,进入“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参与活动。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群众养成阅读习惯,让更多人关注“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推动全民阅读向基层深入开展,营造书香浓郁的节日氛围。

  记者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了解到,“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面向全区农牧民群众提供各类电子图书5000种、听书资源2000集,极大地丰富了草原书屋数字阅读资源供给,更好地满足了农牧民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自上线以来,注册人数持续上涨,目前已有5.56万人。(见习记者 马芳)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