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晚录制完毕

  • 2022-01-10 22:42
  • 来源: 新华网

  1月9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盛世赞歌》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1400平方米演播室进行了全程带机录制,同时在上海市,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设置分会场进行了录制。

  晚会由大型歌舞《你好春天》开启,来自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艺术剧院、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艺术团体的近180名演员,用一段全新创作的歌舞作品,为新春献上一段希望的旋律。

  本次春晚以全新创作的文艺作品为主,涵盖歌舞、短剧、好来宝、快闪等多种艺术类型。中华传统名曲《茉莉花》、演播室互动综艺节目《新年新礼》、“内蒙古最强大脑”额尔敦巴雅尔的记忆力大挑战、跨界作品《丽人》等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儿女的“蒙古马精神” 和“乌兰牧骑精神”;好来宝《我们的乡村好来宝》、小品短剧串烧《幸福的日子》等展现出乡村振兴道路上牧民的新生活、农村牧区的新变化;短剧《公交卡上的额吉》、歌曲《珍爱》将“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的民族团结佳话,用艺术形式重新演绎;歌舞《一起向未来》用音乐形式展现内蒙古各族儿女全情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召开;歌曲《歌唱共产党》《四季歌》《大地初心》表达了内蒙古各族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真诚礼赞以及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共同守卫祖国北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信心。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蒙古语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20:00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卫视、蒙古语文化频道和蒙古语广播频率播出,奔腾融媒客户端将同步直播。(王丽霞 其木德)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249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