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数字草原”平台上线

  • 2021-10-27 09:08
  •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25日,“内蒙古数字草原”平台正式上线,面向全自治区农牧民群众提供各类电子图书与听书资源,以更好满足农牧民群众多样化阅读需求,推进文化强区建设。

  在“内蒙古数字草原”平台上线同时,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依托“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平台,开展了“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书香颂百年”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农民群众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读者朋友均可参加此次活动。在10月25日至12月27日期间,分3期举行阅读打卡活动,每期设有不同主题,分别是“守初心”“担使命”“共逐梦”,3期活动将连续开展,每期持续18天。 读者可参与其中一期或多期;每期成功报名且活动开始后,选择“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平台中“活动指定书目”处的电子书进行阅读即可;每日阅读10分钟及以上并点击“打卡”按钮,即为打卡成功;报名成功且参与阅读打卡的读者,可拥有评奖资格。依次根据打卡天数、阅读时长进行评奖。

  读者朋友可以通过微信搜索 “草原借阅+” 小程序,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选择相应的书屋后,点击“线上阅读”,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注册,再根据页面提示参加活动。(记者 李蒙)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7999526